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庆祝建党102周年丨“五个一”展现文旅力量
时间 : 2023年07月03日  来源 :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谋划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局属各级党支部纷纷响应,积极开展,以优良扎实的作风为党送上最真诚的生日祝福。

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七一”前夕,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灵山镇彭庄村开展支部帮建活动,机关支部书记万小丽为村支部成员、老党员、困难群众、老年人群体等上了一节丰富的专题党课,与群众交流党的二十大以来身边的变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为美好生活积极奋斗。

1689123488803224.jpg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文广旅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庄严的何氏祠政治广场进行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初心使命,表达一心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1689123591980831.jpg

接受一次红色洗礼。罗山县文物事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尤店乡顾寨村党支部到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开展“庆七一”支部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二十五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进一步了解红军长征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1689123657781759.jpg

开展一次文体活动。喜迎建党102周年,挥洒青春热血,由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德比时代(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承办,罗山县体育活动中心、篮球协会协办的罗山县2023年庆“七一”建党节“品质引领杯”篮球比赛在罗山县体育馆灯光球场燃情开幕。本次比赛将以篮球作为罗山全民健身的运动载体,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文旅宣传推介,激发新动能、形成新优势,助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

1689123697463219.jpg

组织一场惠民演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满足基层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更好发挥新时代新农村“乡村文化合作社”作用,7月1日,罗山县文化馆2023年舞台艺术送基层暨山店乡乡村文化合作社“四季村晚”主题文艺演出在山店乡隆重举行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和广大人民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1689123716834380.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