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县文广旅局联合举办罗山县2022年度“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时间 :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文广旅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5623    

今年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扎实推进全民阅读,打造“书香罗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22日下午,县文广旅局联合县委宣传部、楠杆镇、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新华书店等部门,共同举办了“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了“送文化下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活动地点在楠杆镇田堰村。

微信图片_20220422170104.jpg微信图片_20220422170216.jpg

启动仪式开始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骆中宪上台致辞。骆部长表示,我县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举办“喜迎二十大、书香润万家”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群众树立起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正确理念,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建设书香家庭,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激发在新时代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共同营造“书香罗山”。

微信图片_20220422173500.jpg

文广旅局为增添本次活动文化氛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精心编排准备了两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民阅读理念的文艺表演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县文广旅局牢牢把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持续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具体实践,是实施乡村公共服务增效工程同乡村振兴的有力结合,下一步,在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县文广旅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活动,不断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供稿人:陶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