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文广旅局举办庆“三八”、迎“五四”文体活动竞赛
时间 :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 : 文广旅局  作者 : 文广旅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12918    

为进一步加强促进文广旅系统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增加“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的节日氛围,202238日,文广旅局积极响应工会号召,组织举办了庆“三八”、迎“五四”文体活动竞赛,文广旅系统全体妇女及青年同志参加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小丽和党组成员黄鹏作为领导小组代表安排指导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6194.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羽毛球、跳绳、唱歌三种比赛类型,各位女同志及青年同志踊跃参与,在各类竞赛场上一展风采,彰显了文广旅系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新时代文广旅系统朝气蓬勃、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309093033.jpg

活动最后,组织举办了颁奖晚会,为拼搏奋进、勇争第一的获奖者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61910.jpg

本日还特别开展了庆“三八”红色歌曲传唱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全系统上下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妇女、青年同志,通过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让大家在红色精神熏陶中感悟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当好红色文化的弘扬者、践行者,让红色基因永不褪色、代代相传。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61913.jpg

此次文体活动竞赛增强了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队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广大干部职工广泛的爱好提供了展示平台,营造出“幸福生活、健康生活”的文旅大环境,为推动我县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稿    供稿人:陶磊)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