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移民办开展“小小心愿、我帮你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马举  浏览次数 : 2773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当城里大多数的孩子都在大人怀里撒娇,和父母商量着要一个节日礼物时,生活在农村的困难留守儿童则更希望能得到爱的陪伴。

5月29下午,罗山移民办前往灵山镇袁冲村开展“小小心愿、我帮你圆”志愿服务活动,看望袁冲村困难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移民办带队领导与儿童所在学校负责人和儿童代表现场交流,用心聆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敢于面对生活困难,做一个孝顺长辈、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下一步,罗山移民办还将进一步通过走访慰问、开展主题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等,对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救助和帮助,为其家庭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心,让在外务工的农民工家庭少一些后顾之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