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移民办开展2016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初验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 移民办  作者 : 马举  浏览次数 : 3054    

为确保罗山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取得实效,让移民群众早受益。515日罗山县移民办组织县财政局、交通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对2016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进行初验。

首先,验收组全体在移民办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动员会。会议就如何开展验收、具体标准进行了宣传讲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标准。


1.jpg

随后,验收组分成两个小组对全县13乡镇57个移民后扶项目进行了初验。参验各方代表对工程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查验,查阅工程建设和财务资料,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验收组认为罗山移民办能够严格执行国家、省、市的相关政策,项目工程质量过硬,工作扎实有效。在实事求是评价的基础,57个工程全部通过了初验。

本次初验的项目,重点针对水库移民贫困群体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将极大的改善我县移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