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新政落地见效首笔降比业务成功办结
时间 :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  作者 : 无  浏览次数 : 500    

“这次新政真是太实用,太接地气了,首付不用愁,新房有着落,谢谢你们公积金的好政策。”12月8日,在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市民朱女士激动地对前台工作人员说。

       朱女士心仪羊山某小区房子已久,但由于未凑齐购房首付款,一直未能如愿。在了解到“信阳住房公积金首套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由30%降至20%”时,立即前往市直管理部申请办理贷款业务,并于12月11日成功放款。

       这是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关于降低住房公积金个人首套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的通知》后,全市成功办理的第一笔降低首付款比例住房公积金贷款。

       《通知》明确,缴存职工在我市购买首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购买二套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最低首付款比例维持原30%不变。该政策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满足中、低收入群体首套住房刚需的保障支持作用,有效促进了购房消费释放,为广大缴存职工带来实惠与便利。

       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加大新政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缴存职工知晓、享受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助力我市房地产业平稳向好发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