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见证服务让交易更透明

时间 :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648    

  为构建更加公平有序、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让企业在更加“阳光”的环境里竞争,激发市场活力。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交易活动的全程参与者,对交易全过程开展见证服务,确保交易程序规范、数据真实、过程公开,实现“阳光交易”,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开展交易活动全流程见证。交易中心采用人工与现代信息技术等手段,通过人工查验、系统记录、录音录像等多种形式,对交易信息发布、交易活动过程、交易结果、公平交易行为、交易资料档案进行全流程“一项目一见证”,见证服务涵盖项目登记、招标、投标、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等环节,确保交易环节、交易过程、交易数据和交易程序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

  开展交易场所全覆盖见证。交易中心实现对开标区、评标区、专家抽取区和视频监控区的监控全覆盖,对进场交易活动和交易主体全程录音录像,运用监控系统客户端进行实时视频见证。

  以见证结果促进交易监管。交易中心通过开展见证服务,对各方交易主体的不规范行为现场纠正并全程记录,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向有关监管部门报告处理,有效促进公共资源交易的公平公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