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复员转业士官接收安置

时间 :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32    

办事对象:个人

办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士官退出现役安置暂行办法》(国发[1999]27号)及河南省民政厅年度下发的《转业士官集中交接与安置工作的通知》。

办事条件:转业士官

办事程序:1.转业士官持省安置部门签发的《转业士官接收通知书》和部队开具的行政介绍信,在规定时限内到接收地安置部门办理报到,等待安置。

          2.转业士官凭市(县、区)安置办开具的户籍关系证明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户口落户手续。

          3.市(县、区)安置部门落实安置单位和实行自谋职业后,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相关安置手续。

所需材料:参照办事程序

受理部门:市民政局退伍办

受理时间:工作日

联系方式:0376-6366446

收费标准:无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