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河南省居民生育登记服务指南(一孩、二孩、三孩)

时间 :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 卫计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031    

事项名称:《河南省居民生育登记服务证》登记指南

设定依据:1、《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2016年5月27日修正);

2、《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生育登记服务工作的通知》(豫卫指导〔2016〕7号)。

申请条件:夫妻双方或一方为我省户籍人口,以及夫妻双方或一方系在本省长期居住且持有本省《居住证》的非本省户籍人口,均可在本省办理生育第一个或第二个子女登记。

办理材料:1、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结婚证;2、由申请登记人自行填写的《生育登记服务表》;3、委托他人登记,应提供委托人的有效证件。

办理机构:罗山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办理时间:即时办理。

办理流程:1、登记对象或委托人持有效证件到乡(镇、街道)卫生计生部门,填写“生育登记服务表”一式两份,即完成登记。2、登记人需要生育服务证的,登记机关按照模板自行打印《河南省居民生育登记服务证》两联并盖章,下联交由登记对象持有。

收费标准:不收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