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法人办事

罗山县科工信局召开首席服务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23年07月20日  来源 : 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68    

  为增强全县“首席服务员”业务能力,提高“首席服务员”综合素质,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扎实有效开展。7月19日,我县科工信局举办首席服务员业务培训会。副县长司志营出席会议。

  会议特邀到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咨询师、株洲市中小微企业窗口服务平台董事长崔毓剑博士就优化营商环境“首席服务员能力建设与提升”作专题辅导讲课。

  讲座中,崔毓剑博士围绕营商环境机遇与挑战、工作新思路和当前营商环境评价新动向等方面,为各位首席服务员作了全面讲解,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想,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司志营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企业至上”的理念,真心实意与企业交朋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要紧盯企业关心关注的共性难题,逐项破解、逐项落实,做到“一企一策、对症施治”,确保企业能够开足马力生产。要为企业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确保各项措施直接惠及企业和群众,实现“政策”和“落地”之间“零距离”。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牢牢把握工作要求,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以扎实的工作,不断增强企业满意度,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品质引领在罗山”品牌贡献更多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