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法人办事

罗山县住建局开展企业家座谈会助企纾困零距离

时间 : 2023年04月25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831    

  为持续优化罗山县营商环境,规范建筑业市场,4月23日,罗山县住建局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与各房地产建筑企业家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对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在施工办证的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难点,住建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琦表示,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富有激情、饱含真情,听后很受启发,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相关股室要认真研究吸纳。长期以来,房地产建筑企业为罗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住建局各股室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定力,持续用力,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企纾困,明确任务。针对会上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要建立起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依据政策制定优化措施,逐一解决,积极推动企业发展;督导落实,重点突破。建立督导问责制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对解决问题不及时、工作效率低的股室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做到以督导促落实,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