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法人办事

罗山县住建局开展建筑许可指标提升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 : 2023年04月13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30    

  为分析研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部署2023年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评比的准备工作,4月12日,罗山县住建局召开了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罗山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翔同志主持,11个成员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第一季度的填报工作做出了要求及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2022年第四季度评比工作存在的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尽快整改落实到位,为接下来第一季度的评比工作打好基础。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建筑许可指标提升工作,按照工作要求,梳理好自身任务,明确责任,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同时罗山县工改办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形成部门合力,确保工作衔接顺畅,确保罗山县办理建筑许可提升工作迈入第一方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