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服务 > 法人办事

罗山县住建局局长坐班“走流程”推进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时间 : 2023年08月14日  来源 : 县住建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85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罗山县住建局推行“领导窗口坐班制”,通过领导坐班窗口走流程、亲体验,推进窗口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和服务流程的优化再造。

  8月11日,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琦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工改窗口,以一线工作人员身份坐班,亲自体验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通过陪同办、亲自办、监督办等方式,实现领导办理全过程。

  张琦同志指出,窗口工作是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平台和纽带,是切实提高群众对政府满意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持续创优窗口服务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增强企业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琦同志强调,下一步,要将以此次进政务大厅活动为重要契机,不断增加群众对住建部门的窗口满意度。

  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宗旨。窗口服务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围绕群众的切身利益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持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完善升级便民服务设施。

  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科技运用。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运用好工改平台,努力创新,坚持在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诚信服务上下功夫,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力提升窗口服务群众满意度。

  要规范窗口管理,更好地服务群众。要结合岗位实际加强窗口业务知识的培训学习,让窗口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各项业务技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帮代办、首问负责制等机制,规范、高效满足办事群众正当合理的服务需求。

  要强化服务意识,树立住建新形象。要主动换位思考,紧盯群众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立足本职,切实做好在管理中服务,做好回访工作,杜绝“冷硬横推”等不作为行为,积极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