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物价办开展“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文艺下乡活动
时间 :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 县物价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74    

为全面打赢我县脱贫攻坚集中总攻战,营造浓厚的脱贫攻坚氛围,10月23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物价管理办公室承办,彭新镇党委政府协办的“智志双扶 共奔小康”文艺下乡活动在彭新镇西湾村举行。

1.jpg

文艺演出活动以歌唱、小品、舞蹈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和扶持困难群众饮水思源,自力更生,创业致富的工作精神,文艺演出中不时穿插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有奖抢答活动,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演出活动得到彭新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帮扶村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

物价办旨在通过演出活动倡导引领、宣传党的好政策,传播正能量,提升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形成脱贫攻坚的合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