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物价办组织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
时间 : 2017年07月10日  来源 : 县物价办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450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7月3日,县物价办组织开展了“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知识测试。
  测试开始前,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测试,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活动,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切实把文件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