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 :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5009    

5月16日,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信阳高新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信阳电子信息产业集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信阳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开程,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及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部分市直单位、各高校、科研院所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特别邀请了中科院河南中心专职副主任杨卫东及中科院合肥院先进所、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等15个中科院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正军副市长指出,长期以来,全市科技活动周暨创新创业大赛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成为我市科技界一年一度的盛事。本次邀请中科院行业顶尖专家为我市科技创新把脉问诊,使我们备受鼓舞,增强了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级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地开展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同时,让公众更多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公众,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仪式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教体局等单位对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进行颁奖。赵建玲、杨卫东、李正军、熊开程、黄刚与相关市直单位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19年全市科技活动周暨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较往届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本届活动周期间,将举办第三届信阳市创新创业大赛、中科院专家科技成果发布会、信阳市科技创新成果展、科普宣传展、科技政策宣讲、科普知识竞赛、科技卫生下乡、信阳市科技工作者日、科技科普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近30项科普活动,集中展示近年来信阳创新发展成就和发明创造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