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信阳市2019年金秋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517    

  2019年11月16日,由信阳市人社局、市务工办和平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平桥区人社局承办的主题为“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招聘活动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为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贫困劳动力等重点求职群体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平台,帮助我市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行业有服装加工、机械制造、电子、商场、快递等。 进场企业139家,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663人。活动现场设有公共就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平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技能培训和劳动维权等咨询服务,为群众答疑解惑。
   “金秋招聘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还将主动走访有用人需求的各类单位,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全面了解企业招聘和人员需求。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求职需要,在全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招聘活动。同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发布企业用工信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