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左莹  浏览次数 : 52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城关于中心城区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最新要求。近日,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分工合作,在禁放区内采取设置宣传点、派发宣传单、张贴横幅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资料100余份,出动人员20余人次,宣传受众达500余人。

  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放烟花爆竹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以此教育引导、劝阻家人、邻居和亲友,不燃放、不销售烟花爆竹,形成浓厚的禁放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