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楠杆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 : 楠杆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993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116日,楠杆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队、消防队工作人员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辖区内中原加油站、富光燃气有限公司、德隆便利超市、滨阳加油站、中国石化加油站、广汇液化天然气加气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相关重点行业,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设备安全、现场管理、经营状况、应急措施、消防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隐患现场督促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由相关部门做好问题跟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提高了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理念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楠杆镇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引导企业落实好自查,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切实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