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余国芳督导城区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649    

56461014.jpg

  4月30日,县长余国芳督导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及城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值班室,余国芳认真查阅了值班登记表,与在岗值带班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人员到岗到位等情况。她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知责尽责,进一步规范应急指挥体系,不断完善科学规范高效的运转机制,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及时报告,要坚持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严督实查,确保责任落实落地,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在华联鼎盛广场和金珠名苑小区,余国芳详细了解小区社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经营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健全安全制度,切实把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亮码测温、信息登记、卫生消毒、口罩佩戴等重要环节的管理工作,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筑牢防控屏障,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