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国庆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 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074    

  9月30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会议,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强化风险防范措施,消除安全隐患,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从严从细,不留死角。

  会议强调,国庆期间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机结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党员干部带头以身作则,崇廉尚俭,严于律己,作好表率,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处。

  会议还对国庆假期值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肃值班纪律,做到不脱岗、不断岗。二是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信息报送等制度。遇到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