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四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龚鑫  浏览次数 : 9151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县民政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有序开展全县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

 一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任小组成员,充分提升了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工作主动性并对全县养老机构、日间照料中心、幸福院、儿童福利院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强调消防、食品、用电等方面安全注意事项。

 二大力组织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授,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实。

 三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印制发放了养老机构火灾防范宣传页,通过张贴公开栏、条幅标语及组织开展学习,加强了机构工作人员和老人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人皆知,全面激发全体员工自觉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营造安全生产活动的浓厚氛围。

 四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要求全县各养老机构对照目前以来各级安全生产检查问题台账,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对还未整改到位的及时整改并进行了消防、食品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