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民政局“巧做加法”提高养老服务质量
时间 :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 : 县民政局  作者 : 朱玲  浏览次数 : 9334    

县民政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围绕群众最关切、社会最关注的养老工作,整合资源,巧做“加法”,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养老+医疗,推动健康养老促进行动。县民政局创新开展医疗与养老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努力打造具有信阳特色“医养结合”的养老示范工程,破解老年人看病难题。

调研+整改,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县民政局深入社区以及养老院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现场看、找人谈等方式,逐一梳理汇总,认真调查养老机构安全设施、内部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及时解决,限时整改。

人才+培训,推动养老服务高水平发展。县民政局建立养老护理从业人员培训常态化工作机制,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老年人的需求。

设施+管理,推进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县民政局努力建成示范型、标准型、普通型三种类型的农村幸福院,解决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失能老人、特困老人的养老需求。同时加强在饮食、安全、生活等方面的管理,为老年人提供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