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到子路镇参加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时间 : 2022年03月07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864    

1801445070.jpg

  3月4日,县委书记周哲到子路镇参加该镇首届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晓玲陪同参加。

  孝善饺子宴,浓浓敬老情。一大早,子路镇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该镇首届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在喜庆的气氛中开展,60余名老人围坐在一起,话家常、吃饺子、赏节目。民间艺人为老人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锣鼓阵阵,舞乐声声,现场气氛热烈。

  周哲的到来顿时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他走到老人们身边,亲切地向大家挥手致意,不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现场响起热烈掌声。周哲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人们送上亲切问候,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忙着布置现场,和面、调馅、擀皮、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演出结束后,老人们分桌落座,周哲拿起漏勺,热情地给老人们盛饺子,话家常。不一会儿,一大盆饺子就见底了,大家欢声笑语,吃津津有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