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省驻京办、省扶贫基金会走进莽张镇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时间 :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徐忻  浏览次数 : 9622    

11月11日,莽张镇王乡小学的102名学生格外高兴,在这个晴朗的秋日里接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河南省驻京办、省扶贫基金会爱心捐赠的校服及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该校学生送去了爱心捐赠品,由河南省扶贫基金会统一定制,每套价值238元包含纯棉春秋校服1套、安全反光贴1个、红领巾1条、文件盒1套(8件套)、画笔1桶(12色)、水杯1个的爱心包,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叮嘱他们健康成长、认真学习。

捐赠仪式上,莽张镇党委书记发表了致谢感言。他表示,省驻京办、省扶贫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营造社会帮扶的良好氛围,助力莽张镇顺利脱贫退出,贡献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莽张镇全体上下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干出一番忠于党和人民的伟大教育事业,让莽张教育再创辉煌!

  据了解,莽张镇甘岗小学、凉亭小学101名学生也接受了捐赠,这一份爱心让贫困学生们倍感温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