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全面开启县城消杀作业模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622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县城市管理局从2月10日起,利用夜间时段(21:30—23:30),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消杀,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

据了解,此次消杀作业,县城市管理局环卫所出动雾炮车4 台,使用84消毒液150公斤,按照1:300的稀释标准,勾兑消毒水40余吨,对县城区域内约100万平方米的主次干道进行全面消杀。同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采用人工喷雾方式,对城区广场游园、105座公厕及所有垃圾中转站、垃圾桶(箱)等公共区域和公共设施进行循环消毒。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对城区进行定时和不定时的消杀作业,重点加大对医院、广场、物业小区等人员聚集密集场所的消杀作业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管队伍坚实的后盾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