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化妆品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年05月22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4714    

  根据国家、省、市局2019年科技活动宣传周安排,5月21日,罗山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荣盛大药房等3家药品经营企业开展了药品化妆品科普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普及药品化妆品安全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过街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和投诉举报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宣讲药品化妆品安全知识、真假药品化妆品鉴别方法和投诉举报途径等,并当场接受药化安全消费、药化不良反应等咨询,药品从业人员对周围群众开展了健康保健知识解答和免费义诊。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药品化妆品的认知,促进了监管部门与群众的零距离沟通,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了科学用药、安全护肤的正确理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