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我县对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首批达标示范店实施奖补
时间 :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 : 食药监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804    

  6月5日,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创建第一批示范店奖补大会,对行政路全路段首批62家企业实施奖补,示范街内近200家企业参加会议。

  2017年11月4日,经多方调研、筹划,县食药监局正式制定罗山县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方案,选定业态数量、体量较具规模,辐射、影响城区近1/3人口的县城行政路全路段作为示范街创建区域,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全县食品药品安全水平整体提升。2018年1月16日,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被列入2018年罗山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4月11日,县食药监局关于给予示范街内升级达标的示范店资金奖补的申请,正式获得县委、县政府的批复,在9月份之前,通过验收的达标示范企业可以获得500元或1000元的奖励。

  在奖补大会上,罗山西亚丽宝广场、同安堂大药房、学强汉味炸酱面馆分别代表各业态先进典型作了交流发言。县食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下一阶段食品药品安全示范街创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站在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促进企业自身健康发展、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创建信心;二是牢牢把握创建标准和奖补方法两个“关键”,抢抓机遇,补齐创建短板;三是围绕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安全”的目标,多措并举,共享创建成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