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食药监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 :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632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消费环境,9月19日,县食药监局联合教体局面向县实验小学师生开展了以“保障食品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讲座通过视频短片、PPT演示、食品安全事例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学生们讲解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食品安全法规,以趣味竞答方式让学生们进行抢答,培养学生们从小树立食品药品安全责任意识和合理健康饮食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张,现场发放文具200套。

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是县食药监局对“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的有效落实。通过此次活动,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的力度和广度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依法治理工作不断稳步推进。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紧紧围绕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大局,继续深入广泛的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法治宣讲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