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法律法规暨执法办案培训会
时间 :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085    

为提高全系统执法人员执法办案实战技能,拓宽办案思路,增强运用法律法规解决实际执法问题的能力和水平,5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法律法规暨执法办案培训会。县局50余名执法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为保证教学效果,我局精心挑选各股室(分局)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会就《假酒的鉴别方法》《计量法》《价格执法的核心和基础—明码标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知识》等市场监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强,拓宽了办案人员办案思路,提高了办案技巧,为增强新时代环境下罗山市场监管依法行政、行政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