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食药监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 县食药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5828    

5月28日下午,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县食药监所、城区3个食药监所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市、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就下一步我局如何履职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同志就餐饮业油烟净化达标排放与废弃物规范处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面临形势空前严峻,各位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起来,迅速动员,立即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中,扭转当前被动局面,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形势,高度重视,全面动员,大力宣传,真抓实干,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一是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不断提升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思想认识,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二是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加强。三个环保监测点500米范围内餐饮单位必须于2周内完成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与使用,县城建成区其他餐饮单位必须于3个月内完成。凡申请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和登记证的,现场核查油烟净化器安装情况,未安装或安装不达标的,一律不予以核准;督促餐饮单位建立餐厨废弃物处置台账,禁止直排。该局将集中时间、人力、财力逐户排查,未在规定期限完成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的,将一律关停或关闭。三是责任再落实,督导再发力。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过程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求领导靠前,全员参与,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取得实效。工作开展期间,局纪检组加强督导,跟踪问效,对工作开展不力及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加大问责力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