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许远福到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三散”治理工作
时间 :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6990    

10月19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带领县生态环境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产业集聚区检查指导“三散”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国芳,副县长冯伦应陪同检查。

在粤特陶瓷有限公司,许远福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堆料场道路硬化、物料堆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许远福强调,“三散”治理工作是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确保“三散”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余国芳主持召开粤特陶瓷问题整改交办会,通报了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存在的环保问题,她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我县当前“三散”污染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好问题整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