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罗山县召开罗氏企业家招商项目洽谈会
时间 :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39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708.jpg

10月10日,罗山县召开罗氏企业家招商项目洽谈会。县长汪明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副县长冯伦应,与罗姓委员会会长、广东惠州翔信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罗鹰翔及广东省岭南城乡规划设计院院长罗元、海南省锦合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雄南、安徽六安瓜片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力、深圳启辰集团董事长罗小美、河南中亿闽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成业、河南省隆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争、深圳市鲲鹏一创股权制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再宏等10余位全国各地罗姓企业家出席会议。

汪明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罗氏企业家到我县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罗山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和转型发展的主抓手,不断优化招商服务环境,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着力培育电子信息、农副产品深加工、纺织服装等主导产业,取得显著成效,县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成功晋升为省定一星级产业集聚区和“二星级”特色商业区。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713.jpg

汪明君指出,现在的罗山基础设施完善、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以县产业集聚区、石材园区、特色商业区等为代表的园区已成为罗山发展壮大的引擎,同时还具备工业基础健全、技术产业工人较多、劳动力成本低等优势。罗山是罗姓发源地之一,我们真诚希望各位罗氏企业家把罗山当作自己的家乡,在罗山多走走、多看看,感受罗山优美的自然风光、蓬勃的发展朝气。同时,希望参会的企业家、社会各界朋友能够宣传罗山、推介罗山、支持罗山,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朋友来罗山投资创业。

汪明君表示,罗山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期待更多的企业家来罗山投资兴业,罗山将为大家提供一个作风正、纪律严、程序简、服务优、效率高的发展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灵秀罗山宣传片;李芳军介绍了罗山县情;冯伦应致推介辞。

随后,与会双方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与会罗氏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罗山的投资环境良好,对罗山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争取把更多项目引入罗山,为老家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