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粮食局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 :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0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我县粮食系统生产安全,县粮食局近期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县粮食局成立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项检查工作的领导,学习总结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提高全系统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是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结合县粮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制定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明确检查方式、内容和要求,确保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细化责任落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检查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四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组织粮食企业认真排查熏蒸药剂管理、消防安全、防汛抢险、电力线路设备、工程施工等安全生产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管控到位。

五是实行安全隐患清单管理。对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建立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改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