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粮食局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时间 :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339    

当前,我县降雨天气持续,为确保全县粮食储存安全,县粮食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要求各储粮企业将防汛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加强防汛工作薄弱环节。

二是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各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预案,成立抢险队伍、备足防汛物资,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

三是认真做好防汛隐患排查。组织各企业认真排查防汛隐患,清理库院排水系统,疏通下水管道,增加排水量;及时检修电力和排水设备,彻底消除隐患。

四是加强值班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强化汛期24小时全员值班制度,发现险情,立即报告,及时处置。坚决杜绝迟报、漏报和隐瞒不报的情况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