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粮食局切实做好秋粮收购联合监管工作
时间 :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 : 县粮食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367    

为保证我县秋粮收购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护广大种粮农民利益,确保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落实到位,县粮食局联合县农发行、县中央事权粮食监管办切实做好秋粮收购监管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监管职责。

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发挥整体合力。采取召开联席会议、联合巡查、共同惩戒等措施,解决好秋粮收购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促进收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是严格政策规定,明确监管重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预案规定的职责,对收购活动进行全程监管,严防以陈顶新、严格入库检验、严格质价标准、规范收购秩序、公开举报途径。

四是严肃责任追究,依法依规监管。

五是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监管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秋粮收购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