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第五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6.7亿元
时间 :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37792    

1524585762.jpg

  7月5日,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装备的轰鸣声,全省第五期“三个一批”活动罗山县泽兴年产1000万件电子电器专用包装材料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拉开了该县第五期16个重点项目建设的帷幕。

  开工仪式前,该县举行了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邦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苏州斯泰科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兆轩电器有限公司等5个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此次集中签约及开工的项目是该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今年以来,该县始终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克难抢进度,一大批促发展、惠民生的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6个,总投资2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2亿元;“投产一批”项目18个,总投资57.37亿元,年度完成投资20.4亿元。开工和投产的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新型城镇化、社会民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等方面。这些重点项目将成为该县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做强经济总量、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