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周哲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882    

1329925854.jpg

  12月14日,县委书记周哲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张长斌,朱玮,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司坤,杜勇,熊李平,曹欣,詹军和有关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周哲指出,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全面梳理重点建设任务,积极谋划储备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也是2022年重点产业项目的启动部署会,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产业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周哲强调,一是要加强重点工作、重点领域、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的谋划力度,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对重点攻坚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要下足力气、做足文章,深度挖掘,切实提升项目成熟度和实施可能性,推动意向项目成为签约项目、签约项目成为落地项目;三是要全面梳理今年未开工的项目,确保年前达到开工条件,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认真把握政策机遇和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争取的项目、资金以及有关改革措施落地落细;四是要聚焦重点,抓好能立竿见影的项目,切实转化成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支撑。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就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对我县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县领导也分别就面上和分管领域的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要求;部分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2022年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展情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