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余国芳主持召开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46347    

648321701.jpg

  11月2日,代县长余国芳主持召开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李城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余国芳一行首先深入县产业集聚区永康物流、电子产业园、金硕电子企业,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产业集聚区负责同志汇报了产业集聚区总体规划、工业项目谋划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重点项目建设和债券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余国芳在讲话中指出,要坚定信念,树立理念,进一步明确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电子产品元器件主导产业目标。要对园区现有的电子企业,逐个分析,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扶持培育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助力工业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促进主导产业集中聚集,发展壮大。

  余国芳要求,要高标准规划园区建设。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立足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服务配套设施,增强园区综合承载能力,要加强园区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园区整体形象。

  余国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系统思维,全力支持县产业集聚区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强化互动,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产业集聚区各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城冉、李明也分别就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