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
时间 :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 自然资源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10211    

  自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发挥行业优势,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躬身入局、履责于行、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号召,将“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全力推进,多措并举,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全县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一是围绕自然资源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全面梳理涉企政策清单,强化政策宣传解读,指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以“百园增效、服务万企”为主阵地,在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企业专窗,开通绿色通道,在实行容缺受理机制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全省通办、“互联网+不动产登记”。

  二是解决企业现实困难和问题,就企业在项目建设、拆迁安置、生产经营、土地环境评价、规划用地等方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建立台账,逐一落实解决。真正做到企业有反映、我们有行动,企业有期盼、我们全力办,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三是优化政务环境,进一步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持续做好企业服务日活动,集中精力培育扶持成长性高的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和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