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长汪明君会见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惠明一行
时间 :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5117    

1363240579.jpg

  5月25日,县长汪明君会见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惠明一行双方就东珠公司承建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的资金、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参加会见。

  会上,张景秋介绍了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935528175.jpg

  汪明君指出,罗山一号旅游公路是省、市、县重点项目,也是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重中之重的项目,项目实施单位东珠公司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调配精干技术人员,细化工程时间节点,统筹组织施工力量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共同努力将罗山一号旅游公路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席惠明表示将尽快筹措资金,加强施工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部工程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