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铁铺镇扎实推进“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时间 :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 : 铁铺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9122    

  为认真执行县政府主要领导有关全县“四上”企业和5000万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入库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上级有关部门会议精神。经镇政府主要领导周密部署,由镇统计办组织各村统计人员多举措扎实推进铁铺镇“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指导现有“四上”企业做好规范化建设,持续完善联网直报平台报送的数据质量,并采取强有力措施,促进其提质增效,同时对企业人员、统计资料、台账进行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四上”企业入库工作质量和效率。

  二是对全镇范围内规模以下企业及新注册成立的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和筛选,及时了解掌握第一手资料。把“四上”企业入库的流程、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辖区各企业,对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和发展前景的企业严格按照“四上”企业入库的各项标准,建立工作台账,逐月跟踪落实。对各项条件达到标准的企业,指导其做好各项数据指标、表格填写等工作,及时对接企业法人代表,申报入库,力争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三是严格执行“四上”企业入库标准要求,从企业申报材料收集、审核到录入,每个环节都要进行规范,每个指标都要认真核对,做到申报标准统一、数据真实可靠,提高入库审核通过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