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12116    

  

区域.jpg

  1月11日,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总体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区域公共品牌创建种养、宣传、营销、监测等方案情况。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农业标准化建设是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农业产业标准化发展方向,加快推进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着力打造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质量,增强农业品牌市场竞争力,全面提高农业产业水平,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汪明君要求,要召集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倾听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方案更加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要依托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等实行规模化种养,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制定奖补政策,激励群众积极参与;要将奖补政策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起来,带动“两类户”持续增收致富;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全力推动产业发展。

  汪明君强调,要各负其责,加快创建工作推进步伐。县级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主动作为,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我县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张长斌、江燕如也分别就我县区域公共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