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我县举行第五次书记县长企业家恳谈日活动
时间 :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8709    

  

微信图片_202011131621341.jpg

  11月13日,我县举行第五次书记县长企业家恳谈日活动。县长汪明君、副县长冯伦应、县产业集聚区主任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初鑫电子有限公司、纵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信阳世讯电子有限公司三位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商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上次恳谈日活动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解决情况;与会各相关部门分别对企业家所提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并提供了初步解决方案。

  汪明君在讲话中指出,实现罗山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工业经济的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县意识,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全力以赴支持工业发展,共同努力促进全县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明君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营造安商、亲商的发展环境,把招商引资与安商、亲商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对招商引资来的企业,要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项目快速落地,使广大客商能安心发展、舒心创业。

  汪明君强调,要各负其责,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县招商引资专班要切实履职尽责,定期会商研究、协调解决工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县产业集聚区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随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为专班当好参谋;县人社部门要实时掌握全县劳动力就业情况,了解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和用工动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产业集聚区路、网、水、电、燃气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当好“保姆”,不断提高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冯伦应、李明也分别就全县下一步工业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