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开展巡河并检查县石材园区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7705    

      10月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先后深入到竹竿河周党河段开展巡河并检查县石材园区综合整治工作。

      在竹竿河周党河段,许远福详细询问了河长制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及河道日常管理情况,认真察看了各河段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许远福指出,各级河长要按照河长制要求开展巡河,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巡河是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细化各级河长工作职责、责任安排、节点任务,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进一步落细落实,督促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监督管理力度,通过开展巡河行动,做好河道清淤疏浚,清除弃渣等工作,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努力创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水生态环境。

      随后许远福来到县石材园区实地察看园区综合整治工作,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近一个时期,我县在石材园区综合整治过程中,按照“生态优先,规划先行”的思路,科学制定石材产业行业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园区综合整治工作,许远福要求,县石材专业园区要进一步完善监督管理机制,加强园区规范管理,强化矿山生态环境保护,实现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各相关监管部门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规范控制石材产业依法依规发展,确保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