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许远福到楠杆镇部分企业调研生产运行情况
时间 :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 : 电视台  作者 :   浏览次数 : 9305    

微信图片_20200604092709.jpg

6月2日,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楠杆镇部分企业进行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生产经营情况。副县长冯伦应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604092721.jpg

许远福一行先后深入到宏伟建材、天佑彩陶、铭日之鑫、同益有机玻璃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个企业,许远福都深入车间厂房,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务工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和工资待遇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4092728.jpg

许远福强调,乡镇企业是农村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形势逐步趋于平稳的当下,各企业要直面存在的困难,提振发展信心,把握中央出台一系列减税降费等支持措施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投产,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做大做优做强企业。企业在生产运营中,要坚持绿色发展和安全运行理念,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同时,希望企业家要充分发扬企业家担当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保就业、保工资、保民生上做贡献。许远福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积极掌握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