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税务局各项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7446    

4月份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罗山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宣传月活动主题,大力宣传各项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全覆盖。线上依托电话、短信、微信群、QQ群等平台开展税费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并搜集、梳理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安排专人及时进行政策答疑解惑;线下县局党委委员带队开展宣传,点对点辅导、面对面答疑,了解企业情况,精准投放政策,加深纳税人对政策的知晓度、掌握度。

“入户+咨询”齐上阵。带着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礼包,各税务分局在该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组成宣传分队,深入各企业为他们送去最新最全的优惠政策。同时,选派业务骨干,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咨询点,向纳税人、缴费人精准宣讲政策。

“比对+核查”共推动。为全力支持纳税人复工复产,该局税宣月期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疑点数据核查工作,深入分析研判系统数据,利用税收系统、数据优势,通过数据库比对,向县政府提出助力企业复产、促进企业发展的有效建议,推动各项政策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