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医保局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扶贫活动
时间 :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 县医保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347    

图片1.jpg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加大推进健康扶贫力度,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1022,县医疗保障局联合彭新镇政府,邀请县中医院院长亲自率领的专家团队、彭新镇卫生院医疗团队,县医药公司、荣盛大药房、同安堂大药房组成的送药团队,到彭新镇曾店村、西湾村开展“送医送药”健康扶贫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温暖。

活动邀请县中医院内科、心脑血管科、骨科、老年病科、心电图、彩超等科室的医疗专家,现场为曾店村、西湾村贫困户,彭新镇西湾村敬老院老人及当地群众200余人进行问诊,针对每位群众的不同身体状况,结合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及彩超等辅助检查,给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并耐心讲解了用药常识、相关疾病的预防及正确的饮食习惯。县医药公司、荣盛大药房、同安堂大药房对每位受检查群众,依据专家团队给出的治疗方案,现场免费发放感冒药、降压药、降血糖药、心脑血管药等常用药物共计二十余种上千盒。

此次活动以健康检查、专家义诊和健康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贫困群众中普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基本健康知识,群众纷纷夸赞“党的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挂念着我们这些基层百姓,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免费的治疗药物”。通过此次“送医送药”健康扶贫活动开展,有效的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疗意识,让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