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县供电公司有效治理频繁停电
时间 :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7541    

一是投入专项资金30万元开展树障清理专项行动。要求各供电所每日通过微信群报告树障清理数量、清障照片、位置等,树障清理验收采取积分制,奖优罚劣。今年上半年清理输配电线路下树障3万余棵。今年69日我县遭遇强对流天气时,公司10千伏线路仅跳闸13条次,以前年度一遇恶劣天气就跳闸30多条次。

二是全面梳理线路分段及分支开关。确保开关全部实现故障自动跳闸,结合集中检修安装的开关,实现差级保护,缩小故障停电范围,减少停电影响。

三是开展集中检修。对2018年故障停电3次以上的6710千伏线路,全面进行隐患排查,形成了治理方案、统计台账和线路图集。

四是严格管控停电计划。统筹安排“主配结合、一停多用、集中施工”,坚持“能停分支不停主干”,周密制定停电计划,加大停电管控力度。业扩接入全面开展带电作业,运行维护和检修消缺常态化开展带电作业,实现“能带电、不停电”。

上半年,我县10千伏线路全口径停电条次同比下降65.64%,计划停电条次同比下降51.52%,故障停电条次同比下降73.33%,频繁停电类投诉业务件数同比下降29.80%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