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城管大队大力整治擅自路沿接坡违规行为
时间 : 2018年06月05日  来源 : 县城管大队  作者 : 高建成 殷义成  浏览次数 : 3327    

一些居民商户在县城道路两侧路沿擅自接坡现象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市容形象和道路安全。近日,县城管大队严格依据《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擅自接坡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县城管大队前期印发整改通知书2000余份,对县城沿街各商户进行宣传引导,讲解接坡的危害性和整治处罚依据,通过宣传引导让市民群众对接坡危害性有了清醒的认识。随后,组织专业清除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已存在的斜坡进行铲除,目前已清除龙池大道接坡36处。同时,为方便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进入人行道规范停放,县城管大队根据临街商铺的数量、人流量及实际管理需要,对城区天湖路等路段人行道进行降斜坡处理,施划电动车停车位2600余处。

下一步,县城管大队将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对擅自接坡行为按规定进行严格处罚,杜绝此类行为发生,为县城市容环境和道路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